首頁 / 新聞公告 > 活動 >

2015-09-09 11:21:20Google Play儲值五大電信帳單支付開跑!

好消息!五大電信線上帳單支付開跑囉! 在Google Play消費,不再需要信用卡,五大電信推出Google Play電信帳大支付服務。

Google Play儲值五大電信帳單支付開跑!

即日起可以到 Google Play 上購買付費應用程式服務,可直接進行支付功能,只要簡單幾個設定步驟,就能輕鬆把在Google Play的消費金額直接併入電信帳單,超快、便利又安全!趕快去設定吧!

※中華電信:
中華電信提供的 Google Play 行動電話帳單代收服務,必須要使用 Android 手機,或是在電腦上 Google Play,然後購買付費應用程式服務,接著點選「Chunghwa Telecom電信代扣」功能,即可將該筆消費金額併入下一期電信帳單;此外,中華電信還進一步提供 Google Play 電信代扣功能,只要付費看電影、電子書或其他應用服務時,於付款時選擇「Chunghwa Telecom電信代扣」服務,消費金額即可併入下期電信帳單中。

※遠傳電信:
遠傳電信推出的 Google Play 支付功能,於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付費 APP,或於免費 APP 內購買遊戲道具及貼圖,只要在付款方式設定「透過我的Far EasTone Telecommunications帳戶付款」,即可輕鬆將該筆費用隨遠傳電信帳單代收。

※台灣大哥大:
台灣大哥大同樣也是今年二月就提供用戶於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付費APP、音樂、電子書、電影,或是遊戲虛寶及貼圖等所有品項,所有消費金額都可併入下一個月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。用戶只要在付款方式設定「透過我的Taiwan Mobile Co. Ltd帳戶付款」,並輸入Google帳號、密碼完成認證,該筆交易即可透過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代收,用戶在收到帳單後再行繳費即可,消費者能透過手機偵測自身的SIM Card門號,並通過Google 帳戶的密碼認證,就能輕鬆進行消費。

※ 台灣之星:
台灣之星宣布即日起推出 Google Play 電信帳單支付服務,用戶到Google Play商店無論購買APP、電子書、電影、遊戲虛寶或貼圖,皆能使用電信帳單付款。

  
※亞太電信:  
即日起推出 Google Play 電信帳單支付服務。 台灣之星表示,Google Play是 Android 手機 App 與數位內容的獨大市集服務供應商,電信帳單支付則是個兼顧安全性及便利性的選擇。在安全性方面,透過自動偵測 SIM 卡門號,及 Google 帳戶密碼認證兩道關卡為交易安全把關;在便利性方面,用戶只需輸入自己的手機門號,設定較信用卡更為簡便,費用併入電信帳單繳納,這樣的特性相較於信用卡、點數卡等支付方式,操作更直覺,讓更多無信用卡的消費者與學生族群等更能享受行動生活,如今各家電信公司推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,可以說讓台灣支付行為向前邁進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