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新聞公告 > 公告 >

2015-03-31 09:19:39《全民快打》新版介紹!

一、新增桃園結義系統

1、開啟條件:等級達到47級(通關長阪坡1)即可開啟。

2、系統介紹:正所謂“無兄弟,不三國”,在這個版本中我們準備了桃園結義系統。結義以後可以一起組隊參加天梯賽,還可以召喚你的結義夥伴一起過關斬將。

3、跨服天梯賽:只要創建結義隊伍即可參加“天梯賽”跨服玩法哦。

 

二、新增頭飾系統

1、頭飾如何獲得:①首儲活動贈送蒼翼頭飾(該頭飾只有首儲獲得,沒有其他產出途徑)②秘寶系統內可以購買

2、頭飾的作用:全新的“頭飾系統”除了可以改變外觀,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。

 

三、兵器系統

1、新增71級黑耀、翼齒、瘟疫系列兵器,全新兵器外觀,更加強大的兵器技能,助你征戰亂世。

2、新增兵器提煉玩法,收益更加豐富,讓你換到高階兵器時再無後顧之憂。

3、新增兵器轉換玩法,可隨意轉換同品質、同職業、不同類型的兵器。(例如:寒冰劍→幻刃劍)

 

四、飾品系統

1、新增70級囚牛飾品。

2、新增飾品鏨刻玩法,60級以上傳說飾品才可以鏨刻哦,鏨刻可以讓飾品屬性UPUPUP

 

五、左慈迷陣

新增“白虎迷陣”,更加萌萌噠的白虎聖獸來咯,心動了嗎?心動不如馬上心動,趕緊更新你的版本來把白虎妹子帶回家把。

 

七、其他新增玩法

1、新增“改名換姓”玩法,需要改名字的小夥伴終於有機會改名嘍。

2、新增砸蛋懲罰機制,鮮花為負數的時候可是會被禁言的喲。

3、新增世界BOSS自動戰鬥玩法,再也不怕沒有時間打BOSS啦。

4、軍團突襲、世界BOSS可提前鼓舞。

 

八、遊戲調整

1、加強外掛程式防禦機制,遇到使用外掛影響平衡的使用者,系統會自動封號。

2、洗煉恢復消耗元寶降低到10元寶一次。

3、下調“洞悉敵情”價格,價格更加實惠哦。

4、演武試煉新增難度關卡“偏將軍場”可以獲得更多獎勵哦。

5、開放新的卡牌戰役關卡,又來一批三國武將加入戰局。趕緊打包招集到麾下。一起闖蕩三國。

6、成就系統增加世界BOSS成就獎勵。

7、兵械庫房間數12調整為8

8、增加靈獸星級到8星(請在新版本上操作,舊版本可能會有顯示問題)。

9、長按酒桶可以一鍵收穫美酒。

10、美女珠寶可以批量培養(45級開放)。

11、博餅可跳過動畫(40級開放)。

12、掃蕩可以跳過動畫(50級開放)。

13、九朵鮮花的餘香值從20提升到25

14、調整左慈迷陣結算時間、新增排名變化信件提醒

15、新伺服器清單介面。

16、其他已知BUG修復。